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宁夏法院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深学勤思凝聚推动发展力量
2023-04-23
2023-04-23 17:26:00

  本报讯 (记者 赵 霞 通讯员 贾 军)4月19日,宁夏法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国家法官学院天津分院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长海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领学促学的头雁作用,推动宁夏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

  培训班要求,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想、强党性,在全面把握立场观点方法上深学勤思,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锤炼坚强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重实践、建新功,在全面践行“公正与效率”上深学勤思,更新司法理念,把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融入审判执行工作;坚持能动司法、智慧司法,始终用人民赋予的司法权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宁夏高院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各中、基层法院院长、银川铁路运输法院院长参加学习。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4月21日头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