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简介

1958年10月25日,我国最后一个省级民族区域自治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诞生,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随之成立,至今已走过了60年的光辉历程,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史。建院伊始,不足30人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仅有审判庭、研究室、办公室三个部门,与银川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合署办公。“文化大革命”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陷于瘫痪状态。1972年9月,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得以恢复重建,并在银川市解放西街56号办公,下设办公室(分司法行政组、秘书组)、刑事、民事审判庭...[详细]

法院领导
安长海 宁夏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安长海,男,回族,1965年4月生,天津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

 

  • 李   帆  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 王劲松  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
  • 贺   耀  自治区高级法院副院长
  • 田   斌  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 杨晓红  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 张晓霞  自治区高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 吴   艳  自治区高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 周崇华  自治区高级法院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