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 宁夏:内容翔实 文风朴实 成绩厚实
2023-03-15
2023-03-15 17:48:00

  (本报记者 郭士辉 整理)3月9日上午,宁夏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通篇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问题聚焦准、工作措施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工作重点突出,注重运用案例和数据说话,代表们表示完全赞成。

  买彦州代表说,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展现了新时代司法机关的担当作为和优良作风。

  李保平代表建议,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

  李东梅代表建议,继续加大对未成年女童保护力度,如在执法过程中采取更加隐秘的方式接触受害者,避免二次伤害。

  杨青龙代表建议,推进诉讼案件繁简分流。

  张时荣代表说,对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反映的依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成绩感同身受。

  陈燕代表说,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中的各项数据和案例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

  王学军代表说,最高人民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成效显著。

  马丽代表说,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内容翔实、文风朴实、成绩厚实。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3月12日第8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