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法院举办辅助人员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青年有为 争优争效
2024-03-25
2024-03-25 20:10:00

  本网讯  风好正是扬帆时。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选、育、管、用”,提升法官助理、书记员综合技能及审执辅助实战能力,青铜峡市人民法院制定《2024年法官助理、书记员竞赛评比活动方案》,并于近日组织了第一季度竞赛活动,全院共60名法官助理、书记员进行了“实战”大比武。

  竞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写字声沙沙作响,键盘声此起彼伏,参与人员激烈角逐,将所学知识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展示了扎实的业务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竞赛活动以“强技能、争先进、展风采、促提升”为目标,突出实战实效实用导向,设置基础知识及速录两大评比内容,考察辅助人员业务技能掌握情况及庭审记录能力。赛后将评选一、二、三等奖,作为司法辅助人员平时考核、年度考核、晋级评优的重要参考。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作者】: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作者】: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