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永宁县法院干警参观学习筑牢廉洁防线
2024-03-25
2024-03-25 20:08:00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培根润魂 启智润心”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永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现场,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依次参观了领航、镜鉴、笃行三个展厅,观看了专题纪录片,重温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学习新时代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参观展览、聆听讲解、观看视频,近距离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

  接着,干警们又听取了部分自治区、银川市以及各县区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讲解,通过深刻剖析领导干部职务犯罪的成因和教训,更加深刻体会到腐败对党、对人民、对亲人带来的巨大危害,通过以案为镜,触动灵魂,警示干警切实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永宁县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作者】: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作者】: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