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石嘴山中院:雷锋精神滋养心灵 时代新人赓续传承
2023-03-20
2023-03-20 17:30:00

  本网讯(杜曌)3月17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进全区首家消防系统雷锋精神学习馆进行参观学习,将全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上午9时许,青年干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雷锋精神学习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竭诚为民”“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等七个主题展厅,仔细聆听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述雷锋同志平凡普通而又光辉灿烂的生平事迹,在一幅幅照片前驻足停留,在一件件展品前仔细观看,通过文字及影像资料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参观结束后,院团支部趁热打铁,迅速组织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分享会。

  青年干警们一致认为,雷锋同志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同志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承,滋养着每一个新时代青年人的心灵,具有永恒的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切实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生动实践中刻苦钻研、主动担当,夯实忠诚根基,砥砺为民初心,练就过硬本领。要紧紧围绕“公正和效率”这个主题,忠诚履职、提升质效,把个人的“小我”投入到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这个“大我”之中,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新时代石法青年新作为,奋力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