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彭阳县法院举行干警荣退仪式
2023-01-19
2023-01-19 17:29:00

  本网讯 1月18日,彭阳县法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光荣退休的同志杨生发、刘天军。党组书记、院长孙有平、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孙有平院长简要介绍了退休同志的工作经历并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高俊龙向退休同志赠送了鲜花。随后,与会干警纷纷向退休同志送上祝福,并表示将以退休同志为榜样,传承优良作风和崇高品质,勤勉履职、接续奋斗,不断为彭阳法院审判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来时风华正茂,归时已生华发。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彭阳法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彭阳法院的不舍之情和真挚祝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彭阳法院事业的发展。

  最后,孙有平院长对两位同志多年来为法院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两位退休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青丝到白发,从青年到退休,他们办理了一件又一件案件,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纠纷,见证了一场又一场人间冷暖,这种几十载如一日的坚守和奉献,值得所有干警学习。希望两位同志始终保持良好心态,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关注支持司法事业,能常“回家”看看,把自己的宝贵经验传授给院里的年轻同志,多给彭阳法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让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干警要以两位同志为榜样,接过“接力棒”,跑好“新赛程”,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继续谱写彭阳法院事业的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