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铸牢政治忠魂 练就过硬本领——银川法院核心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06-05
2023-06-05 19:21:00

  本网讯 6月2日,银川法院核心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为一体,授课内容涉及刑事、民事、行政审判和执行各个方面及审判流程各个环节,课程安排紧凑、内容设置丰富,极具针对性、 指导性和实践性。学员们在学习中提高,在学习中实践,学用结合,进一步提高全市法官队伍核心司法能力和综合素养,更好地应对审判实务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培训期间,学员集体参观了被誉为“古都明珠,华夏宝库”的陕西省历史博物馆。秦唐汉等王朝的辉煌历史,陶俑瓷器的灿烂文化等都让学员们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到自豪和骄傲。带着这份发自内心的文化自信,学员们继续参观了西安事变纪念馆、八路军办事处等旧址,通过陈列馆中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一幅幅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风雨如磐的革命斗争岁月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那坚贞不屈、大义凛然、慷慨赴死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工作的实际成效,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勤奋工作、主动作为,以更明确的方向、更有效的举措、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首府法院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作者】: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作者】: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