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院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2023-01-19 17:31:00

  本网讯(王晓鹏 高瑜)春节前夕,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长海和院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全区法院先进典型、模范代表、生活困难党员、疫情防控党员代表、退休老干部职工、生活困难遗孀和共建单位、驻村帮扶点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传递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

  1月18日,安长海来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退休干部马文庆家中,与他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到马文庆同志和高院的退休法官们坚持“退休不褪色”,退休后在社区组建“银耀宁夏”退休法官法律咨询服务室,定期到社区开展“坐班义诊”,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专业法律服务,有效参与基层矛盾纠纷化解,成为了宁夏高院和银川市金凤区湖畔嘉苑社区共创的“党建+”特色品牌,被评为“全区离退休干部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安长海向他们表示祝贺,要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认真落实“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衷心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作用,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夏法院各项事业发展。其他院领导通过上门走访、座谈、打电话等形式,先后对全国先进工作者陈美荣、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刘志聪、全国模范法官史有明等基层群众、一线干警和先进典型进行了慰问。

  新春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受到慰问的干警纷纷表示,高院党组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受到了莫大的勉励和鼓舞。新的一年,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努力推动全区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法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美丽新宁夏建设。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