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石嘴山中院: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
2022-11-22
2022-11-22 17:48:00

  本网讯(陈璐璐)11月18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法院干警思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干警在本职岗位上以新面貌新状态再建新功再创新业绩。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国云,各党支部书记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的12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成就、议愿景、学精神、话蓝图、谈担当。选手们或慷慨激昂言语铿锵,或激情飞扬信心满满,或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充分展示出新时代法院干警朝气蓬勃、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合力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令现场评委和干警一次次感到强烈共鸣、受到思想洗礼。

  经过一番精彩角逐,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形象、现场效果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展现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阶段性成果的汇报会,也是一次聚焦审判中心工作作贡献的承诺践诺会,为全体干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加油”,激励广大干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继续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保持奋斗奋进的姿态,坚守初心使命,用作为和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体在家院领导和全院干警观摩比赛。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