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吴忠中院扎实开展 “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周”活动
2022-09-22
2022-09-22 19:47:00

  本网讯(马东才)9月13日以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周”的通知要求,市中级法院机关党委狠抓落实,组织全院各支部结合“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充分运用机关党委扩大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扎实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个人自学,迅速掀起党内法规学习热潮。

  学习中,中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有关工作》和《党员管理相关政策把握》等必学内容,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党内组织法规、党的自身建设法规和党的监督保障法规等党内法规,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党内法规重点内容进行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学习党内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尊崇党章、敬畏党内法规权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的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吴忠中院将以本次“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周”活动为契机,结合中院学习品牌“学思践·知信行”夜学大讲堂,建立党内法规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党内法规入脑入心。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