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荣誉展台
西吉法院荣获固原市十佳“书香机关”
2018-03-31
2018-03-31 10:47:00

  本网讯(马建强)5月5日,在固原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上,西吉县法院被授予全市十佳“书香机关”称号,受到了固原市委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的表彰。

  近年来,西吉法院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通过全体干警读书活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动员和激发了党员干警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组织开展“荐好书、读好书、好读书”活动,设立了图书阅览室,购买了近万册图书资料,订阅了30余种报刊杂志。在学习理念上,由“学了什么”向“学会什么”转变,拓宽干警知识面,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能力。

  该院发挥党组中心组的龙头作用,中心组每年安排学习不少于24次,使学习由“软指标”变成“硬任务”。院领导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形成了领导带头学、干警自觉学、人人参与学的浓厚氛围。

  该院还通过查看庭室、个人的学习记录和笔记等方法,对学习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检验学习状况。同时,把每名干警发表的信息、调研文章、散文、杂记等情况记入个人执法绩效档案,作为干警年度考核、晋职、晋级的重要依据,促使干警学风、作风的根本转变。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