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能力提升
高院法警总队开展“以测促训强体魄 磨砺精兵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3
2023-03-03 08:32:00

  本网讯(马芳芳)2月27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党支部以“以测促训强体魄 磨砺精兵保安全”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准确掌握了干警体能状况,为全面做好实战化专项训练体能摸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确保体能测试取得实效,活动前,法警总队政委张旭洲要求干警们做到“精心组织、安全高效”。活动中主要开展了摸高、10米×4往返跑和40米接力三个项目的测试。全体参考法警听从指挥、奋勇争先、相互加油鼓劲,充分展现了总队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体能素质。

  此次活动检验了法警总队干警近期的体能训练效果,体现了“以测促练,以练为战、以战促胜”的活动宗旨,法警总队将以本次体能测试为契机,紧紧围绕“六项能力提升工程”,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掀起新一轮的训练热潮,不断加强基础训练,提高体能素质,把本次活动中展现出的集体荣誉精神、争先创优意识、克服困难的勇气发扬到日常警务保障工作中去,为维护人民法院安全贡献力量,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