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能力提升
高院司法技术管理处聚焦“能力水平 提升工程”开展委托鉴定系统培训
2023-02-17
2023-02-17 08:33:00

  本网讯(马 磊)近日,自治区高院司法技术管理处组织全区三级法院司法委托技术人员、审判部门业务骨干和相关信息技术人员,围绕“人民法院委托鉴定系统”的操作应用和质效评分进行视频培训。培训聚焦全区法院院长会提出的“六项能力水平提升工程”中的“能力水平提升工程”,通过以训带学、以训代练,进一步提高委托鉴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会上,精友科技公司高级运营经理周云峰,以讲解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人民法院委托鉴定系统的应用操作、流程管理及应用得分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参加培训人员通过业务微信群、线上服务等方式进行咨询,高级运营经理周云峰对全区各级人民法院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参加培训人员都感到受益匪浅。

  “人民法院委托鉴定系统”是依托最高人民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建成的用于对外委托鉴定工作的专门信息化应用平台培训,此次培训针对诉讼服务信息平台质效评估指标体系3.0版全新上线、考评标准不断更新、任务要求不断提高,进一步强化应用培训和实践辅导,确保平台应用能力不落下、质效评估得分不掉队。下一步,自治区高院司法技术管理处将继续开展线下委托鉴定业务培训班,对照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全面提升线上委托鉴定服务质效,进一步服务和保障全区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