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能力提升
宁夏高院举办新招聘书记员岗前培训
2020-04-20
2020-04-20 18:04:00

  

  本网讯(刘鲁)2020年4月7至16日,宁夏高级人民法院举办新招聘书记员岗前培训。此次培训由宁夏高院法官学院主办,干部处、司行处协办,40名新招聘的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高院二级巡视员周崇华作了《强化岗位责任担当打造三地法院》的专题讲座;高院纪检监察组主任马俊对《恪守法官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专题进行了讲解;高院办公室主任马立新讲授了《新时期如何做好书记员工作》专题;宁夏法官学院常务副院长董颖为学员们讲授了《群众接待工作和司法礼仪》课程,并组织了学员的考试、演讲、课后评课、学员代表发言等活动。

   

  培训结束时举行了结业仪式,学员代表作了培训感受发言,法官学院对考试成绩进行了通报,对教学情况作了小结,法官学院常务副院长董颖回顾了培训重点工作,并对学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