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纪律作风
高院知识产权庭: 27名当事人联名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2023-04-18
2023-04-18 17:38:00

  本网讯(张崇辉)“感谢高级法院公正裁判”“感谢知识产权审判庭法官认真负责”,4月18日一大早,4名当事人受托来到高院诉讼服务大厅,代表27名当事人为高院赠送“崇法明德 秉公裁决”锦旗和“人民法院为人民办实事、充分体现司法为民理念”感谢信,感谢高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对其所涉保证合同纠纷案所作出的公正裁判,彻底根除了他们八年来多次诉讼中形成的法治困惑和心理压力。

  27名当事人为其公司7000万借款进行担保并因此成诉,2015年以来先后经历中院、高院五次审理,当事人认为其公司数额巨大的抵押财产尚未用以实现债权的情况下却直接要求其个人承担债务本息达1.7亿元的担保责任,有违情法理。高院二审审理中,合议庭面对众多年逾花甲的当事人,精心组织庭审,引导情绪控制,把好审判每个环节,查清案件每个事实,针对双方争议焦点问题,充分阐述法理、阐明事理和情理,最终在依法纠正一审适用法律错误问题的基础上,裁定驳回了另一方当事人的起诉,裁判结果双方当事人均予认可。

 

  当前,高院机关正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实施“六项能力水平提升工程”,知识产权审判庭全庭干警将以此为契机,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大力提升司法业务和服务群众能力水平,履好职尽好责,办实事解民忧,为高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