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高院审监一庭党支部联合自治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等党支部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追寻榜样力量 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5
2023-03-15 18:29:00

  本网讯(牛升荣)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监一庭联合自治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刑罚执行处党支部赴固原市经济开发区粮油有限公司开展“精神引领 典型示范 久久为功”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对全国道德模范固原市经济开发区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黎君同志进行了专访。党员们参观了王黎君感人事迹文化墙、照片和实物,并与王黎君同志亲切交流。王黎君同志爱心助学20余所学校,扶贫帮困5000多名贫困学生,2000余户困难群众,公益捐赠1200多万元,多次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等殊荣。在专访时,王黎君同志表示:把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人,是对雷锋精神最好的诠释,助人为乐的幸福感是他坚守慈善事业的“源动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党员公诺活动。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深受洗礼和启迪,要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心用情用力用功谱写新时代“法检监”雷锋精神新篇章。参加活动的支部书记表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提出解决方法思路,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整体推进,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拓展了提升业务工作的载体,将以此次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提质增效,不断推进党建审判深度融合双提升;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