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高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及理论测试
2022-11-23
2022-11-23 10:01:00

  本网讯 11月21日,高院行装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警及工勤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并组织了相关应知应会测试。多名党员干警分别以《积极主动高效做好本职工作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做了学习心得发言。随后,党支部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

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

  行装处党支部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支部书记王德明处长带头领学,并要求持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职能上、具体岗位上和自身建设上,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

  全体党员、干警及工勤人员学习认真,讨论积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坚决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满怀信心,热情饱满地投入工作,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保持创新发展的工作状态,切实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质量,服务法院中心工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