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高院执行局综合处党支部线上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5
2022-10-25 18:31:00

  本网讯(田春柳)10月24日,高院执行局综合处党支部根据当前因疫情防控部门人员分别驻院办公和居家办公的实际情况,采取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当天,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干警分别在院里集中收看和居家单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虽然身处不同地点,但每一位干警都激情满怀地收看新时代盛会,认真聆听总书记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自豪,对百年大党领航祖国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按照院党组的部署要求,执行局综合处党支部在第一时间要求全体干警要持续不断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每位干警均已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在此基础上,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以线上会议形式及时组织召开了此次主题为“认真贯彻院党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实解决执行难不懈努力”的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之后,党支部全体人员纷纷说心得、谈体会,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

   

  党支部书记蔡子英同志表示:通过电视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几天来各种媒介自学,深刻认识到报告是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的政治宣言、闪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光辉的理论纲领和引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深刻领悟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重要论断、坚决践行其本质要求,结合执行局综合处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自觉做信仰坚定的拥护者、敢于担当的实干者和公正司法的先行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为“切实解决执行难”奋斗目标作出不懈努力!

  田春柳同志表示:习近平同志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为开创新时代法院执行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程绍勇同志表示:作为法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马惠灵同志表示: 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恢弘大气,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和个人自学,深切地感受到,必须不断学、反复学、深入学,才能更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力求思想认识新提高,创新突破新作为。 下一步,执行局综合处党支部将按照院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不断、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和落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打赢距离年底70天攻坚战,以综合处的实际工作成效,为“三地”法院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