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自治区高院民一庭与金凤区法院等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2022-07-05 18:14:00

本网讯(刘丹琼)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自治区高院民一庭党支部与金凤区法院第六党支部、宁夏朔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金凤区丰登镇联丰村党支部在联丰村联合召开“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首先由自治区高院民一庭党支部书记桂红带领四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宣誓,每位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时的决心与理想。随后,宁夏朔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永军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和联丰村村民宣讲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宣讲环节结束后,金凤区法院副院长杜成军与丰登镇联丰村村干部共同为位于丰登镇联丰村村民委员会的金凤区法院审务工作站揭牌。该审务工作站的成立,是基层人民法庭联合村集体组织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加强源头预防化解矛盾,推动人民法庭进乡村、进社区、进网格的有力之举。

  最后,自治区高院民一庭全体党员前往金凤区法院西湖人民法庭,同西湖人民法庭干警座谈,双方在如何更好地创建“塞上枫桥”人民法庭、提高人民法庭服务乡村振兴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高法官司法裁判能力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