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高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党支部、司法警察总队党支部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建设干净卫生机关,我们在行动”的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3
2022-06-13 17:50:00

  本网讯(王晓鹏)6月13日,为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深入推进“五型”机关创建,高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党支部、司法警察总队党支部与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以“提颜值、树形象,我参与、我快乐”为主题,通过在高院机关院内及周边进行卫生大扫除的形式,联合开展了“建设干净卫生机关,我们在行动”的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带着劳动工具,分成两组分别负责机关内外环境卫生。

  清扫中,三支部的党员干警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友好协作,分工配合,从路面到角落,清扫落叶积灰、挑拣塑料袋、废纸屑、碎砖块、果皮等生活垃圾,清运杂草树枝等,进行了无死角、全覆盖的大清扫。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高院机关院内及周边卫生面貌焕然一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充分调动起干警参与“五型”机关创建和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身体力行地将“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理念深入干警人心,倡导干警争当爱国卫生的宣传者、环境治理的践行者、城市形象的维护者,共同营造出更加洁净、优美、舒适的法院环境。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