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自治区高院干部处党支部与贺兰法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2022-03-07
2022-03-07 17:18:00

  本网讯(李姗)为广播雷锋精神的种子,传承红色基因,当好雷锋传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4日上午,自治区高院干部处党支部与贺兰县人民法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雷锋式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宁夏雷锋纪念馆,党员干警们参观学习雷锋同志“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三部分内容,通过察实物、看图片、观多媒体,透过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优秀事迹、一帧帧日记文字,深入了解雷锋不平凡的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深刻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活动期间,2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实际,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微宣讲,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一团火”的绝对忠诚精神、“一块砖”的爱岗敬业精神、“一滴水”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一颗钉”的刻苦钻研精神,把雷锋精神内化到工作中每一环节、内化到生活中每一部分,争做雷锋式好党员!

  

  随后,高院干部处党支部深入贺兰法院,就“为基层解难题 为干警办实事”的主题与基层干警进行交流座谈,对贺兰法院梳理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给出意见建议。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斌强调,面对当前汹涌的矛盾纠纷案件浪潮,要善于调思路、破常规、建机制、补短板、强弱项,眼睛向内、苦练内功,树立与时代和实践发展相适应的思维方式,坚持以科学的审判管理促进公正与效率。同时也要加强聘用制书记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专业技能,协助法官做好审判工作,为解决案多人少问题作出积极贡献。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