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筑牢法院安全“防火墙”——兴庆法院启用接入安全管控平台系统
2023-01-09
2023-01-09 17:36:00

  近日,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法院正式启用接入安全管控平台系统,成为全区首家启用该平台的基层人民法院,有效推动了办公专网规范管理。

  安全管控平台系统对所有接入办公专网的终端和人员提供人性化的入网引导,确认人员信息和入网权限,保证非授权移动存储介质不能直接在内网使用,实时知晓全网现状,有效解决非可信任人员及非法设备接入、违规外联、非授权移动存储介质使用、P地址篡改登录等突出问题,做到统一高效管控,“违规不入网,入网必合规”,为干警工作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乐可靠技术保障。

  近年来,兴庆区人民法院准确把握信息化时代要求和司法规律,大力推动“智慧法院”建设,促进信息化建设整体效能有效发挥。下一步,将持续强化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审判执行、服务司法管理工作理念,完善和优化“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努力推进法院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