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资讯
宁夏高级人民法院银川铁路运输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2021-11-24
2021-11-24 17:48:00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要求,现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招聘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上午7:30

  二、面试地点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区(银川市兴庆区天平街2号)

  三、参加面试人员

  宁夏高级人民法院、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各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岗位代码:001001-001004)

  四、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五、相关要求

  1.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当天早晨7:20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点名,7:40未签到的考生视为放弃。

  2.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佩戴医用口罩、经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后方可进入考场。近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面试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考点地图: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1年11月24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编辑】:
【来源】: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