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吴忠中院召开效能目标考核述职大会
2023-01-11
2023-01-11 17:44:00

  本网讯(徐雅洁)1月6日,吴忠中院召开2022年度效能目标考核述职大会。党组书记、院长杨子楠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16个部门负责人分别采用PPT演示与口头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依次向全院干警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述职中既展现整体工作业绩,又突出个人贡献,既有全面工作,又有亮点频现,既总结了经验,又查找了不足,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对分管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和述职情况作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新一年度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院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克服一切困难,经受重大考验,圆满完成了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为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沉甸甸的司法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警笃行不怠、奋力拼搏的成果,是互相配合、通力协作的体现,充分展示了吴忠中院干警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踔厉奋发、负重前行的精神品质。

  会议强调,效能目标考核是充分评价和总结各部门一年工作的“指挥棒”,也是激发干警在新一年持续奋斗的“风向标”,为全院干警全面、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各部门工作提供了平台,也推动各部门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差距不足,弥补工作短板,确定目标任务,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激发斗志,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党的建设、审判执行、队伍管理、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质量运行。

  会后同步进行了效能目标考核民主测评。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