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2-12-27
2022-12-27 20:36:00

  本网讯(黑学文)2022年12月15日至18日,中卫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何莉同志代表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卫中院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并经表决全票通过了2022年工作报告。

  2022年,全市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全市法院受理各类案件26246件,审(执)结22872件,员额法官人均结案210件,市中院结案率位居五市中院第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核心指标位居全区前列,涌现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先进个人”“平安宁夏建设先进个人”等一批先进典型,8个集体、31名干警受到市级以上表彰奖励。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人民法院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2023年,全市法院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严格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卫、法治中卫,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卫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