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吴忠市两级法院启动“护航二十大 奋战一百天”结案竞赛活动
2022-09-23
2022-09-23 19:23:00

  本网讯(杨娟)为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全面冲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9月16日,吴忠中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全市两级法院“护航二十大 奋战一百天”结案竞赛活动。吴忠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子楠作动员讲话,中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法官、法官助理,各基层法院院长参会。基层法院、中院业务庭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杨子楠通报了截至9月15日各基层法院和中院各业务部门办案质效指标,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市法院面临的审判执行工作形势,肯定了今年全市法院在受理案件数显著上升的情况下,取得“结案增幅跑赢了受案增幅”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短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要求全市法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充分利用好今年度最后一百天的时间大干苦干,高质量高效率审执结案件。各基层法院院长、中院各分管院领导要靠前指挥,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分解任务并压实办案责任,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会上宣读了实施方案,市中院将在办公楼大楼醒目位置设立“护航二十大 奋战一百天”结案竞赛专栏,对各基层法院、中院各业务庭每周结案数进行通报,评选月度部门(单位)和个人结案之星,评选结果与年底考核挂钩,充分调动全市法院干警争先创优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干事创业氛围。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