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各地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答卷意识 坚持效果导向
2021-11-23
2021-11-23 18:06:00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全国各地法院纷纷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宁 夏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宁夏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领导带头学,高院领导先学一步,走在前、作表率。要融会贯通学,既学习好全会精神,也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实际学,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要形式多样学,掀起新一波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知行合一学,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11月22日头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