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宁夏高院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防控疫情
“疫”往无前践初心 “情”系家园担使命
2021-11-10
2021-11-10 17:42:00

  本报讯(记者 马 荣)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防控形势严峻,社区和基层一线防疫力量不足。宁夏高院迅速启动响应机制,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硬核力量。

  据悉,宁夏高院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生动体现,第一时间向全体干警发出《号召全体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倡议书》,主动与共建社区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世悦社区对接,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要求,迅速组织党员干警下沉一线,做到应派尽派。各党支部书记、党员领导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走在前、做表率,积极践行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各党支部积极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动员更多党员志愿者、预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将各类资源力量及时统筹到疫情防控工作上,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目前,宁夏高院已成立65名固定人员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执行轮班排班制,随时听从组织调遣,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供充足的后备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11月1日头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