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宁夏:查摆顽瘴痼疾
2021-09-17
2021-09-17 18:19:00

  本报讯 (记者 马 荣)9月10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顽瘴痼疾查摆会议,高院机关28个部门、驻高院纪检监察组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分别对工作中存在的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查摆,分析问题形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高院机关各部门查摆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情况后,宁夏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强调,整治顽瘴痼疾是查纠整改环节中的重要环节,要打消顾虑真心查摆,紧扣“四项重点顽疾”和“六大顽瘴痼疾”,做好思想发动,加强学习教育,放下思想包袱,真找、敢找、找实工作中存在的顽瘴痼疾。要对标对表真实查摆,对标党中央、最高人民法院、自治区党委确定的顽瘴痼疾,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从真从实查摆问题。要分清主次真正整治,要突出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分清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确保突出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要久久为功见真成效,要把整治顽瘴痼疾贯穿教育整顿始终,长抓抓常,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效,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前,宁夏高院机关各部门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分别召开部门会议,认真查摆高院机关和本部门存在的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并填写了顽瘴痼疾查摆统计表。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9月13日头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