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雷东生在宁夏高院调研时强调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美丽新宁夏建设
2021-02-02
2021-02-02 18:09:00

  本报讯(记者 马 荣)1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东生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调研。宁夏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全程参加调研座谈。

  雷东生视察了宁夏高院、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审判法庭及辅助综合用房建设项目和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观看了高院审判大楼基建专题片,与高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他指出,全区法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给力,履职尽责充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雷东生强调,全区法院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把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美丽新宁夏建设。要坚持以开展教育整顿为着力点,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队伍。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1月28日头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 荣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 荣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