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宁夏法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2020-09-22
2020-09-22 21:54:00

  本报讯(记者 赵 霞 通讯员 吴 奎)9月1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全区法院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推动全区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宁夏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区法院干警违纪违法情况,聚焦以案促改主题,高院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组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法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自觉,带头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区各级法院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承担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全面从严治党治院工作格局。要强化制度执行,狠抓整改落实,针对法院系统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和通过各种形式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完善管理制度,细化整改措施和方案,加强对整改落实和制度执行的监督,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推动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9月17日头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