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查得太严了!法官我交钱!”
2020-03-18
2020-03-18 20:43:00

  本报讯 (记者 赵 霞 通讯员 唐佳宝) “没想到,戴口罩也能认出我! ”3月7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刘洋在走村入户摸排防控疫情时,找到了躲避执行6年之久的被执行人并成功执结一起积案。

  该案是一起劳务纠纷案件,原告王某等六人受雇与被告仇某从事钢结构打板安装工作。2014年2月工期结束后,在支付了一部分工资后,尚欠15870元工资,经多次催要被告一直推诿不付,原告无奈诉至法院。案件判决后,被告长期躲避执行。6年来,多名执行法官数次前往被执行人住所地,均执行无果。

  “查得太严了,执行法官,我交钱!”在被执行法官认出来后,迫于当前疫情防控严查措施和法院执行压力,仇某陆续主动履行完毕执行款15870元。

  “这么多年了,我们都不抱什么希望了,没想到你们把我们的事情还一直放在心上,真是太感谢法官了。”在拿到欠薪后,申请执行人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武口区法院执行干警全员上岗,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守在社区(村)卡点,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的同时,挤压了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使其无处躲藏,真正做到了防疫执行两不误。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2020年3月18日第8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