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宁夏灵武实现司法网拍新突破
2019-07-31
2019-07-31 18:44:00

  本报讯(记者 赵 霞 通讯员 李 华)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人民法院与第三方拍辅服务机构“同伦拍拍”签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服务合作协议,成为宁夏首家与拍辅机构签约合作的法院。

  近年来,灵武法院不断提升“智慧执行”建设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8年12月灵武法院试行引入了第三方专业拍辅服务机构“同伦拍拍”,该拍辅公司在入驻灵武法院试点服务期间,在法院的监督指导下开展司法拍辅工作,承担协助法官开展标的物评估、拍卖文书制作、标的物网上挂拍、标的物VR视频制作、引领看样、标的物交接等辅助工作。

  据悉,自2018年12月该拍辅机构入驻法院以来,共辅助拍卖涉执行案53件,服务标的物60件,成交标的物数量36件,成交总金额2097.54万元,成交转化率达94.44%。正式签约后,灵武法院将进一步对“同伦拍拍”的拍辅工作加强监督和管理,并借力阿里拍卖平台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拍辅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高法院的执行工作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6月17日第4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