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宁夏防风险护公正建设“三地”法院
2019-04-03
2019-04-03 09:07:00

  本报银川4月1日电 (记者 周崇华 马 荣)今天,宁夏法院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以聚焦“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三地’建设,努力维护公平正义”主题,对标“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工作主线,打造争端解决的“优选地”、公平正义的“标志地”、司法权威的“制高地”,决意为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坚强可靠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宁夏各级法院要以党中央要求为标杆,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风险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斗目标为引领,着力在推进落实“三地”建设上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形势,识别风险、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制度安全,依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以“三地”建设为引擎,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加大风险预防调处力度,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4月2日头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