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宁夏法院邀请代表委员参与司法实践
2018-10-16
2018-10-16 18:09:00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10月14日头版

  本报讯 (记者 马 荣)近日,宁夏各级法院围绕“践行司法为民 树立司法自信”主题,集中开展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600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走进各级法院,深度参与审判执行,深切感受宁夏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宁夏三级法院一体联动、共同发力,以旁听案件庭审、见证“基本解决执行难”、参与矛盾调解等实践工作为重点,精心设计活动内容载体,组织代表委员走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12368诉讼服务热线、执行指挥中心、数字化法庭、文化长廊、荣誉展室,展示改革开放40年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全区法院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宁夏各级法院还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遴选典型案例,安排代表委员旁听正在审理的案件,见证正在执行的案件,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认同、理解和支持;畅通民意表达渠道,系统介绍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体制改革、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广泛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赢得代表委员的普遍认同。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