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张韵声在宁夏高院调研时强调发挥职能作用 维护大局稳定
2018-07-02
2018-07-02 15:58:00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7月2日头版

  本报讯 (记者 周崇华 通讯员 马 荣)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调研时强调,人民法院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实现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张韵声先后参观了宁夏高院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12368诉讼服务热线以及数字法庭,听取了宁夏高院院长沙闻麟的工作汇报,对全区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韵声强调,法院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融入点、着力点,围绕实施自治区“三大战略”、落实“五个扎实推进”,努力营造有利于公平竞争、创新发展的法治环境。要坚持把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人民法院报
【编辑】:马杰
【来源】:人民法院报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