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提高政治站位 维护民族团结
宁夏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
2018-04-18
2018-04-18 14:16:00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4月8日头版

  本报讯 (记者 赵 霞)4月2日至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区法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宁夏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

  沙闻麟强调,全区法院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树标杆、作表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民族团结进步,为实现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强可靠的司法保障。

  沙闻麟指出,全区法院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