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灵武市法院掀起“夏季执行风暴” 一天执行到位401.88万元
2022-08-11
2022-08-11 18:08:00

  本网讯(马芳)8月5日,灵武市法院开展“夏季执行风暴”集中执行活动,集中对涉民生案件进行攻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民生权益。

  清晨六点半,灵武市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已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大家严格按照集中执行实施方案部署,有序分为七个执行小组,由执行局局长王亮亮亲自带队迅速奔赴执行第一线。

  不一会,执行工作群里就传来了消息,“我们已在被执行人家中堵住了被执行人”“我们找到了被执行人,并已现场履行完毕”“我们已现场执结案件2件”“我们已将车辆进行了扣押”“我们已将被执行人带回了局里”......一时间,执行工作群里捷报频传、喜讯不断,执行干警也在彼此的激励下,加速推进案件执行。

  据悉,本次专项执行由执行指挥中心提前选取涉农民工权益保障、人身损害赔偿等涉困难群体案件,采取集中送法律文书、集中受理线索举报、集中发起财产查控、集中拘传被执行人、集中进行网上拍卖、集中发布失信名单和采取限高措施等“六个集中”方式,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逐项摸排线索,应用“一案一方案,一案一推进”的方法,拉网式推进案件集中执行,充分发挥执行合力,全力开展集中攻坚。

  本次夏季集中执行风暴为期一个月,旨在通过“打击一批老赖、带动一批主动履行、办结一批民生案件”的方式,形成震慑、营造氛围、重拳出击,全面保障民生权益,提升执行质效,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仅8月5日的集中执行活动,就集中传唤被执行人25人,集中执行案件30件,执行到位金额401.88万元。

  下一步,灵武市法院将持续厚植为民情怀,坚持“稳”字当头、“快”字破局、“干”字优化、“创”字赋能、“严”字治警的主基调,全面提升执行质效和实际执结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