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宪法宣传周】彭阳县法院专题学习研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2021-11-30 17:39:00

  本网讯(夏慧)近日,彭阳县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提高法院干警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在学深悟透中推动法院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效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陈一新在学习时报上的署名文章《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

  党组成员、副院长米占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监察组组长王丽、刑事审判庭庭长杨占川同志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强大生命力,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打算,做到了学中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

  下一步,彭阳县法院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质高效的审判工作业绩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法院力量,彰显司法担当。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