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宪法宣传周】西夏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2021-11-30 17:37:00

  本网讯 连日来,西夏区法院全院上下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领导干部走在前,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党员干警作表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西夏区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11月26日,西夏区法院再次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领导带头,积极在会上分别发言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历史上,每一次对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都推动全党形成崭新的精神风貌、空前的团结统一。全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系统总结“四个历史时期”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五个维度”历史意义,全面概括“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善于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洞察历史发展大势、掌握历史发展主动的高超政治智慧、高度历史自觉。会议强调,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会上,院领导 、中层领导代表分别发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列席了专题学习研讨会。

  同日,西夏区法院各党支部再次集中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法院干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牢记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本领,以昂扬向上、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奋力攻坚冲刺年终结案清案工作,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前,11月14日,西夏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全体党员干警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各庭室分别组织学习研讨会,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地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