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武口区法院开展“信义忠诚”道德讲堂 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6
2021-11-26 17:45:00

  本网讯(陈青)11月23日,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信义忠诚”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结对共建企业石嘴山市基力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通过自我反省、唱一首歌、看一段短片、诵读经典等,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

  活动在自我反省“三问”中拉开序幕,“你对党忠诚吗?在工作和生活中你有没有全力以赴呢?你对人民群众所期、所盼、所急有没有尽力解决?”随后观看《蒋诚·忠诚一生守初心》视频短片,胡斌、王卫东等多名党员纷纷发表个人对信义忠诚的认识和见解,交流观看感受。诵读经典《论语·阳货》、倾听潘东升优秀事迹,洗涤心灵,感悟道德。

  活动在向“德”鞠躬中落下帷幕,参与党员和群众表示,道德讲堂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做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不断提升道德素养,构建尚德的社会氛围。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