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固原中院召开全市法院书记员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2021-11-22
2021-11-22 17:46:00

  本网讯(宋银霜)11月19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全市法院“书记员业务技能比武”活动。两级法院推选18名业务技能精湛的书记员参加了比武,各院审管办主任担任活动评委。

  本次活动坚持以比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用导向,在书记员业务技能培训和全市法院“岗位大练兵”活动的基础上,以“业务素质大培训,岗位技能大提升”为主题,以“文书纠错”和“听打速记”为竞技内容,对书记员业务技能进行全方位演练和检验。6名书记员在本次比武中脱颖而出,获全市法院书记员“岗位能手”称号。

  参赛书记员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为两级法院书记员业务技能提升创造了条件、营造了氛围、提供了平台,对今后更好地开展书记员工作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尚祎表示,全市法院书记员要以本次技能比武为契机,培养更精湛的业务能力,更谨慎的工作态度,精心制作笔录,确保裁判文书“有米下锅”;细心校核文书,确保裁判文书“准确无误”,核编上网文书,把好生效裁判“上网尾关”,争做法官办案得力助手,法院工作有力帮手。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