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夏区人民法院深入社区派送“法律大礼包”
2021-02-20
2021-02-20 17:51:00

  本网讯(郭雯迪)近日,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西夏区禁毒办号召,深入西夏区北京西路建设巷社区开展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并为社区群众送去内含禁毒、民法典、反传销等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的“法律大礼包”。

  法院干警结合真实案例,重点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程度”几个方面向社区群众阐明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导人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形成共同抵御毒品的强大合力。与此同时,西夏法院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对群众关心的民法典等热点进行宣传、讲解,不断化解社会矛盾,深入推进诉源治理。

  活动现场发放禁毒、民法典、反传销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宣传纪念品100余份,向群众讲解答疑30余人次。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郭雯迪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郭雯迪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