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携手律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18
2021-02-18 17:35:00

  本网讯(王一凡) 2月7日,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携手青铜峡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青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落实“三个规定”主题党日活动,协力共创清正司法环境。青铜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汤克宏应邀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随后齐声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教育党员们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中,青铜峡市法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蒋宁侠介绍了“三个规定”出台的意义、内容和要求,以及当前人民法院落实“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平台运行情况。青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杨海燕交流分享“三个规定”对监管律师行业和实现法律共同体目标的重要作用。青铜峡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韩烈对法院主动作为表示欢迎,希望法院今后能结合审判工作多开展此类活动,共促青铜峡法治环境健康发展。各党支部党员分别就贯彻执行“三个规定”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如实填写“三个规定”日常监督报告表,严格遵守“三个规定”相关内容,并现场签署党员带头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通过引入法律职业共同体成员共学、共鉴、共建、共享,实现了党建活动形式新颖、参会党员热情高涨、学习成效显著,达到了共同做好司法服务、营造风清气正司法环境的党建目标。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王一凡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王一凡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