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平罗县人民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1-01-04
2021-01-04 17:52:00

  本网讯(马泽星)2020年12月31日,平罗县人民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平罗县委党校教师田雅静为平罗县法院干警作专题授课。

  田雅静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等重要内容,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国在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等方面取得的决定性成绩。同时讲授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阐述了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新发展阶段,在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讲座深入浅出、语言精练,帮助和引导全体干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会,进一步提升干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主动性。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重点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切实加强领导组织,深入结合法院实际工作,通过党组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支部学习深入学习研讨,要紧密结合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躬行实践,时刻守护公平正义,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法院力量。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