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夏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吴虎等11人涉恶案
2020-10-16
2020-10-16 18:50:00

  10月13日,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吴虎等11人涉嫌诈骗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强迫交易罪一案依法公开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吴虎等人2015年以来,成立未经金融管理等部门批准的“宏达小额贷款公司”,从事非法高利放贷。吴虎等被告人通过同宗血缘关系,同乡地缘关系,同行利缘关系相互结识后,逐步形成了以吴虎为首要分子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采取暴力、威胁、滋扰、纠缠等手段实施非法拘禁、非法侵入住宅、敲诈勒索、诈骗等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吴虎等人的行为,依法应当以诈骗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强迫交易罪追究刑事责任。

  该案预计庭审将持续数日。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被告人家属及社会群众旁听了庭审。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