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平罗县人民法院举办民法典知识竞赛
2020-09-28
2020-09-28 18:18:00

  本网讯(邹佳圆)9月25日,平罗县人民法院举办“学法典、强业务、促公正”民法典知识竞赛,促进干警学习好、掌握好、运用好民法典,提升办案能力和水平。

  此次竞赛共6支代表队,18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涉及民法典的多个方面,全方位、系统性检验了干警对民法典内容了解和掌握的情况,竞赛题型涵盖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等3种类型。竞赛前该院详细制定了竞赛方案,参赛干警进行了认真的复习准备。竞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整个竞赛过程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层层高涨。

  比赛结束后,平罗县法院对民法典知识竞赛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全体干警向获奖选手和集体看齐,充分调动自主学习的积极性,继续深入学习民法典,共同营造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民法典的深厚氛围,把民法典学习成果落到司法履职中,促进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