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网络安全培训
2020-09-22
2020-09-22 21:53:00

  本网讯 9月17日,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培训班,着力提升干警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80余名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及综合行政人员参加了培训。

  期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重要论述以及网络安全法律规定,观看了网络安全教育片《<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重点条文解读》,网络安全员作了网络安全知识讲解。培训指出要注重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内外网分离”的要求,禁止将移动存储设备直接接入法庭电脑,从技术上采取隔绝措施,确保法院数据安全。要全面掌握正确使用移动存储设备的方法、设置不易被破解的安全登陆密码、对重要数据进行备份。要全面了解大数据信息化时代使用网站、QQ、论坛、微信发表言论注意事项,授课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