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银川两级法院启动专项执行攻坚行动
2020-09-18
2020-09-18 18:15:00

  本网讯 近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市法院部署开展“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专项执行攻坚行动,紧盯目标任务为执行工作加速提质。

  专项行动自9月15日开始至2020年底前结束。专项行动将按照“十三个切实推进”工作要求,紧盯“3+1”核心指标更高标准运行的基础目标和各项质效指标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整体目标,对标对表,提档加速,力争年底前各项指标全部达标并优于全区法院平均水平。期间,银川中院将对辖区各基层法院关键执行指标在全区法院的排名情况进行通报,认真分析和研究多项指标落后的原因和症结所在,列出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制度清单,定向督办,重点攻坚。同时,还将向各基层法院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与基层法院院长签订执行工作整改目标责任书,组成专门督导组到基层法院巡视,检查督导各基层法院专项行动及“黑财清底”工作开展情况,压实工作责任。并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大力提升执行质效和综合管理水平。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